close




【原來,最輕的音樂,最簡單】



簡單的旋律            黑白鍵的起落         吸引腳步停留

旋律似乎被賦予情感    像一股清流           慢慢流入體內       

輕輕將憂慮捻起        離開身體

眼神的目不轉睛        因著黑白鍵的平行     結束了清澈又複雜的思緒 

如果妳說              曾經的曾經           只是回憶           

那我將會把思念提起    混入我感性裡的       旋律     

並且燒錄成CD          用心的               珍惜

(2011.5.13  隨筆  1:20pm)




人的一生都在不斷的認識自己 , 有時候其實只要閉上眼睛 , 靜靜的聆聽 

有些努力           不會建築在結果上   
有些努力           只會帶來還不夠努力的決心


成功的達成目標       不一定有人會看見你的努力      甚至只會說是你幸運 
但是只要沒有成功     就一定不會有人看見你的努力 




謝謝我的努力   ;   謝謝我的粗心大意   ;   謝謝我的還不夠用力

九把刀:「敢堅持,就有價值。」  
謝謝我的堅持, 即使傷口痛的要死,因為我相信,痛只是一時,努力活過的人生,是一輩子。




【心甘情願】



凌晨五點       思念一遍又一遍   難過蔓延

清晨           曙光敲破了黑天    

拉開序幕的     是新的一天   

還是

活在過去裡的   心甘情願

(2011.5.10 隨筆 5:10am)




我不喜歡熟悉       課本的一字一句 
但是我喜歡聆聽     我喜歡聆聽我的感性將文字為青春流下痕跡 

我認識了自己             原來需要旋律才能妥協
我了解了自己             原來自信只是用來偽裝懦弱的面具


發現時間的匆匆 、 發現早知道的事情很多 
發現後悔的意義 、 發現遺憾的價值


時間的匆匆 , 讓我不得不開始 停止墮落
早知道的事情很多 , 讓我學會該如何細心思考後果 

後悔的意義 , 是為了一個已經做的決定而感到懊悔 , 因為做錯了。
遺憾的價值 , 是在對的時間沒有做自己想做的決定 , 而且不知道決定是好是壞
所以其價值或許在於不斷的嘗試去彌補。




【懺悔】



我將懺悔           堆疊       換不回      比秋葉橘黃的思念   

晨曦從黑暗中鑽出   細微光線   看著弦月    懸掛不少眷戀  

鳥叫蟲鳴           敲醒我的狼狽      

卻敲不醒           汗流浹背的              夏天

 (2011.4.21 隨筆 5:30am)





失敗最好的藉口,就是練不夠

看開了,就沒有難過的理由;習慣了,就沒有失望的藉口。被看輕才有向前的價值與動力。


就像醉後決定愛上你 裡面所說的:  如果心裡還有不甘心 , 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我沒在看,是看別人轉的)

該做什麼我自己知道 , 我會全力以赴 , 沒有多餘的藉口跟理由了 , 我會盡力
喔不!!  不是盡力!!
套句九把刀的話.....





『不是盡力 , 是一定要做到!』




【邂逅】



很多人就只是偶然的相遇         相聚或離守                 

常常就只是一瞬間的擦肩而過

隨著時間的洪流                 默默的回首才發現        要尋找的誰    

已不在身邊                     而思念卻還在他們身上          流連

 (2011.4.7 隨筆)




【誤會】



妳是誰   憑什麼    在我記憶裡     不斷來回

一句話   一段話    一場誤會 

將我們的情誼       銷毀

其實再多的懊悔     也只是更讓人疲憊       

我皺著眉  夢裡刺痛割心的     除了妳    還有誰

(2011.5.5 隨筆 )






阿瞇老師跟我說: 「失落的經驗很個人,只有自己,才知道失去的是多深厚的感情。」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希望我得到勇氣打給妳時 , 還說的出口。 

我頭一次這麼身陷無可自拔連時間都沒辦法救我的回憶裡。




《 黃帝內經: 上醫醫未病;中醫醫欲病;下醫醫已病。》 

乙級健康管理師到手,往甲級邁進。 
非醫療手段成為上醫真棒 










雖然不是說很好的文章
但是請大家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抄襲修改翻印斷章取義 謝謝

於 2011/5/13  05:21am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所有文學創作許瀚文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_s1128ec/1/1697653628.mp3_###}


No pain , No gain. 運動員的訓練原則. 當然不只受用在練習的過程. 也依然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