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讓回憶 , 將我淹沒  

在時間的洪流中 , 我失去的 , 是什麼?

什麼是痛 、 什麼是沉重 
一朵花的枯萎   也不過 幾分鐘。





對於一切的一切 , 我曾經 , 輾轉難眠

我沒有想要做什麼狡辯 , 那就當作我賤  我道歉 。




有沒有想過 , 要把事情釐清?
有沒有想過 , 要讓事情不遺憾?
有沒有想過 , 當妳自以為是的只顧著自己時 , 誰在崩潰邊緣徘迴?


妳 都 沒 有 想 過 。







如果我與生俱來的個性是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不替別人著想,自己好就好。
那會不會 , 我也會過得很快樂? 



   


所謂的偏激 , 不代表執著 

如果妳要懂  , 請更成熟 

當我神經病 , 讓我永遠遺憾是嗎 

謝謝妳。 







瀕臨崩潰的感覺是什麼 , 不是字面上的淺顯易懂 

為什麼?   因為我很在乎。

算了 或許 這輩子  妳永遠   不會懂 




傷心欲絕的感覺是什麼 

這世界上 愛情並不是全部  
而妳給的冷漠 就都是倚靠著它站立著 看起來只是諷刺 並讓我有幾分的狼狽




只要一點點   的回憶  就足夠    抹殺兩天的我。 




承諾是什麼?
妳根本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
妳也不懂我那之後 , 為了這件事情跟另一件事情自己走進了學校的輔導室






很討厭 ,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關於我酸來酸去只是因為我到了極限 , 我覺得沒必要非得不可能跟我出去講半小時的話 

道了歉 , 謝謝妳讓我看起來像個白癡 , 但是我仍堅持道歉 , 那妳對我的髒話呢? 








我承認 , 對我來說 , 妳是個失去了 , 會很可惜的朋友。

我還自以為 , 妳也會有幾分感性 , 少說也會有半年的感情 , 謝謝妳的無情。



儘管我對於妳把對話拿給別人看這件事 , 很無奈






我不想在深陷   莫名的泥沼  無奈只會讓我 煩惱

等我找到幾公升的酒精    

或許我就能將妳 戒掉。







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不好好的溝通? 
我都說我要解釋了。 






對我來說 , 每想一次 , 都是折磨 , 何況是說。


於是我花了好幾個月發了新的網誌 , 因為我這篇網誌寫了好幾個月



看完 , 非當事者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加上我全世界只有兩個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 至少我知道的是這樣   {###_s1128ec/1/169765362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