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兒~)

錢包被扒走 其實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 一個月了。
一直以來我都有重複性的強迫症 , 明明知道錢包在口袋 、手機在口袋 , 但是我還是會不斷的去確認它的存在。
算是小心翼翼嗎?  那我錢包怎麼......

 我爸:「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壞人!!!




一轉身我半隻腳踩著大人的世界 , 該認清很多事實了吧?
儘管我寧可像孩子般天真 , 但是有時候不看清都很難。




「如果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壞人,那我一定要努力成為那百分之五的好人!」這不僅是天真 , 還有很大的認真。

『你覺得好人這麼好當嗎?』團團問,我莞爾。

『人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什麼事都做得出。』

「唉....我根本不懂所謂的好人壞人定義是什麼。我只分的出不會害我的人, 跟  不知道會不會害我的人。」

『所以還有很多事要學習, 人可以很善良也可以很邪惡。』

「所以說人都是自私的動物,但是如果如果我比別人比較不自私那麼一點點點點、一點點就好 , 說不定我就可以變成好人之一哦!」



好人壞人是什麼? 

快餓死的遊民去搶食物果腹 , 他是壞人嗎? 
新聞上整天滿口仁義道德的政客 , 隨手捐一筆額度高的捐款 , 就是好人囉?

壞人多數背後有不得已的苦衷;看起來是好人的政客背後也有不得了的稅金要減。



(右邊站著拿著掃把的是七年前的許瀚文)

那天聽演講 , 講師說到 :「最真心的朋友只有在小學跟國中比較容易交到。」


大概吧 !  

利益關係而成立的友情未免太令人作嘔

但是非習慣不可 , 大人的世界就是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想努力維持身邊一些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好朋友的連繫
我只是想維持住我們不需要利益往來、單純交心的友誼


但有時候很失望 、很無力
就像氣球消了氣 , 連站立 , 都是個問題. 

我努力、我盡力,可是無奈的事情
就這樣不斷的存放在心裡 , 累積. 

當累積到我不能承受的時候,才發現這不是場可以重來的遊戲。





還以為只要單純的活著,所有問題都能面對,隨著年齡增長,我開始不懂人與人之間的面具虛偽.





大學真的是報告多到很煩人 , 大家一起加油吧撐過學期末哦
大家越來越熟了,都已經紅透從樹上掉落

英文跟英聽真是我的罩門 , 誰來教我怎麼作弊~ 
考超難的老師還不手下留情 , 虧我小考都考這麼認真分數也不算低!!!



新年到來了 , 去年願望我是做到了  -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願望之所以叫願望就是它不能輕易的實現
 
總是在求願望實現 , 細想卻發現自己未付諸任何努力
有時候實現願望的背後總該有代價。


老話一句。



我新年的新希望就是

希望我
凡事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寧可有無限的後悔
因為後悔沒有用,而遺憾則是對人生夢想最大的扼殺。






謝謝小英哦~ 
練完球請我們去泡高級溫泉


紀旻學長、剴崙學長、陳佳還有我都是大理幫!!!!
真的很懷念高中時期的我們呢!  尤其是去比賽的時候XD







點燃的是引線,燃燒的是友情的蛻變,瞬間唯美後則是像流星般殞落。




能不能不要有一種情誼像煙火呢?           唯美,卻短暫殞落.





清風撲面 , 皎潔的月光 , 流連人世間. 

燦爛回憶在心裡依附 , 我還感性的像白癡般當人玩物.



還有我只是忘了說 , 我會遺憾 , 而妳則會後悔。

不懂的人是妳 不是我
算了 , 隨便妳去說 , 就當我神經病吧!  

抹黑一個人只需要一張嘴 ; 而最後黑的會是自己的肺。

即使像煙火燦爛美麗 , 我也不曾想努力忘記曾有的回憶. 
都別逃避 , 都有失去 , 但這段友誼不只是我損失而已 , 我不想讓友誼像煙火般短暫炫麗 , 你(妳)要假裝遺忘 , 也只是忘了你(妳)自己。




目標之一就是別在墮落下去 , 我一定很想念體育班的自己。



謝謝團團寄生日禮物給我 超開心的阿~!!
不是因為是愛迪達包包 , 那本書我超級喜歡哦
太開心了謝謝噢~!!!



小豬妹妳怎麼知道我散熱座壞掉正好需要呢!!!!!
謝謝妳的散熱座哦
雖然我已經先去買了啦哈哈哈不過看到真的有感動到 , 但是沒卡片害我翻半天 
我會等我這個壞掉再拿來用




對我來說友誼不是煙火  

是星星 。






如果一個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感到恐懼 , 抬起頭卻能看見很多星星眨著眼睛 , 那真的 , 真的 , 很幸運。


每顆星星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我要的不是流星。




很熟的人我講話很直 , 不熟的人我也不愛拐彎抹角
我不愛狗腿、我不會奉承、我不會因為有求於你才來對你好

其實我做人就只想這麼簡單 , 我只求能舉杯與月對飲 , 交心 , 不交利益。




2011年就希望能再跳高一點點就好

別摔太慘 、腳拐到別太慢好
19歲這年我不僅要青春的過、我還想認真活過。



兄弟們  說好的夜唱    別等了拉寒假一放就來聚聚吧

陳佳說不醉不歸
小豬妹說不哭枉為豬
承仔說他要戒菸了
小游說衝了阿



(青春啊!!!!!   對吧畜牲?  沒回應就不是人)


有人說: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






這部片 , 白目 , 但是很好看。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我們都曾在成長過程的某一刻,對大人世界的虛偽,
感到幻滅、甚至憤怒,然後爆炸。

爆炸的方式,不一定是正確的,但總是最真實的、稍縱即逝的,
而且回想起來,常常是美麗的。導演 鄭有傑



 


南拳媽媽-小時候
{###_s1128ec/1/1697653631.mp3_###}



這首歌,是首讓人爆炸並且很有感觸的rap.
聽完其實內心是很澎湃的

宋岳庭 - Life's a struggle
(點之前先把上面的音樂關閉)

「Life’s a Struggle」榮獲台灣第十五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最佳作詞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