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哪有這麼老 
大家都說19不能過,但是我天生就鐵齒啊!!!!
如果蛋糕是我自己去買的我一定會拿19的蠟燭
(我沒收集到19的啦:''(  )



謝謝幫我慶生的你們:)

我跟往年一樣低調的行事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禮物,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簡單的一句祝福



在這裡很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我沒有照什麼順序啦亂排的)




草莓   晴葦   杉杉   紫寧   巧穎   番茄   莉安   國靖   茵仔   心妤
立農   音旨   正宇   阿潘   192    祝有   鮑靜   劉宛   詩涵   椀喻
以磏   芃延   以昕   大瞇   阿廖   政斌   郁淳   子胤   政陽   曉筠
子凌   小黑   之之   芷吟   田媽   小游   承仔   佳品   高飛   周欣
婉暄   朱哥   女兒   佩儒   小葉   香蕉   老千   章魚   宗祐   阿樺
蓮子   兆勳   小潔   耀佐   勁瑋   陳瑄   俊賢   韋佐   爆哥   曾敏
阿棠   香蕉   士哲   婉君   丁丁


墨老大   小牛妹   黃與紅   許淳惠   許瀚云   戴莉容   乖仔哥   孟佳儒
李淑樺   吳秉函   小白弟   林雅雯   陳靜真   髒學姊   姚怡姍   江佩靜
游舒涵   湯俊逸   昀潔妹   女孩兒   鍾佳蓉   陳思宇   杜老師   徐嘉翎
羅瑋怡   苑綺姐   鄭楊明      


小英學長   紀旻學長   育祥學長   希希學姊   呆妹學姊   秀月老師
冠宇學長   剴崙學長   阿貴學姊   青馨姊姊   大衛老師   彥菲哥哥

隨便叫學姊



應該是沒有漏掉誰....吧?!



雖然說Facebook上面有顯示我的生日
但是有些人  就是有些人 就是就是有些人   非常顆顆顆的 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               超開心!!!




雖然說又老了一歲 , 但是我死都不承認我老了啊!!!
18歲這年 , 陪伴我度過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的18歲才顯得精彩。





18歲這年我正式向體育班的體育生涯告別.......
謝謝你們~ 
也謝謝一直以來從國中陪伴我的你們




當過往的人事物逐漸從腦海裡頭浮現,淡出在眼前,會突然覺得,以前的幼稚與不成熟,是成長中最好的堆砌.

謝謝以前我的幼稚與不成熟,而我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我還要繼續幼稚下去~
我就是很幼稚啊!!!
以前幼稚、現在幼稚、未來也要很幼稚的活下去

因為我是許瀚文嘛!!!!!


引述九把刀說的:多虧了無聊的大人,我們才能成為有趣的小孩
小S說:保持青春的方法就是幼稚



儘管..... 光陰似箭
回憶依然在原點。

有時候我們念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真的很謝謝  

爆哥、192 、小宇、高飛、章魚 、小奕、阿淳

謝謝你們把我搞成這樣
其實那天我趕著放學去台北教游泳 , 我沒想到會在星期一上完英文課被你們砸刮鬍泡
我還是第一次被刮鬍泡砸 

先傻眼 , 在來內心的喜悅是奔騰的。

(章魚還一直跑 , 我手上就沒有刮鬍泡咩!!!!)

雖然我真的原本以為你們是要送給女生的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 , 85度C的小蛋糕就已經超開心了真的哦
因為我很少被這樣不知情的狀況下慶祝生日


也很謝謝彭仔拿給我妳的手工精美卡片乙張~~那隻豬很可愛可惜不是我!!!!妳怎麼都把自己畫上去xD
哈哈哈哈謝謝囉:D

好期待團團寄來的禮物跟卡片欸!!!!超級期待~~~~~:P


 


星期天清晨很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好像腦袋裡少了什麼 , 而我又好像弄懂了什麼......





人生有低潮就會有高潮
我已經衰兩年了 , 雖然19歲聽說會很衰很衰 

但是我始終相信的是我是個很幸運的男孩 。

所以我還是會跟往常一樣的嚴肅 、 害羞 、沉默寡言




生日當天我收到了一封 『台北捐血中心』寄來的E-mail
親愛的捐血朋友,在這特別的一天,獻上我們暖暖的祝福,生日快樂!!!
目前A型、B型、O型、AB型各類血型庫存嚴重不足,為避免影響醫院病患醫療品質,
請伸出援手並呼籲親友,踴躍捐血,衷心感謝您!!

比起這封E-mail 
我真的很愛很愛大家給我的祝福啊!!!!!

(那封信的目的根本就是來要血的)




我要推薦一部很棒的電影 

告白
↑預告片連結


電影-''告白'' - 一點小心得:

若把它當聖經裡面的''約伯記''來看,可以發現,在神的眼光中犯罪意圖
和動機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信仰和懺悔。 
而復仇最讓人不寒而慄的不是殺了他,而是利用人性心理的弱點讓人崩潰,生不如死。
「告
白」這部電影,情節環環相扣,用每個角色的觀點來呈現出整個因果齒輪,齒輪牽動著每個
角色的命運,人性赤裸裸呈現出現實中的失控。
生命的價值是什麼?生命是微不足道的嗎
?殺人是否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現正熱映中阿!!!!
這是一部需要動點腦筋的片子,我最愛這種片子了:D
值回票價的一部電影,雖說是懸疑片,但是導演以輕快的音效來襯托出告白中的震撼。 99.11.06






至於楊淑君被韓國跟大陸判失格的亞運事件 , 我深刻的體會到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

這幕整個很貼切啊!!!!





(18歲的我)

久久一篇網誌 (幾乎變成一個月一篇了) 
所以廢話就這麼多 , 看不完歡迎分期付款 , 走馬看花其實也行




(19歲的我)

其實差不了太多啦 

個人是覺得都滿帥的啊!!!



反正長頭髮等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又想剪回以前體育班清爽的髮型





謝謝大家的祝福~!!








該怎麼解開/你我/的誤會
你毫不眷戀/我無言以對
敞開心裡防備/16~18歲/你在回憶裡/來回
身體很疲憊/情緒很崩潰/我才恍然這比失戀來的可悲
或許都能體會/找不到原因的心碎/心情比天還灰
什麼時候才能/解決是非
(隨筆2010/12/2 05:35am)

張學友 - 給朋友
{###_s1128ec/1/169765363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