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畢業也三個月了,在不到十天就準備開學
我也快一個月沒打網誌
最近嘛! 打工、出遊、睡覺、尿尿、電視、電腦



快點開學吧我要開始努力練腹肌跟體能了阿~~~~~





はじめまして  私はきょです 

十八才です  かっこいいです

新竹からきました

剩 約翰科技大學の学生です

バトミントン選手で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來回朔一下還是高中生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記得學測前夕,由於我的膝蓋情況尚未好轉
於是我偕同王志鴻(學弟)一起去看一家國術館


我看著油表,三天前原本要去加油,但是看新聞說油價有可能會降,於是我硬生生拖了三天
油表的指針已經逼迫到紅點




我邊騎邊指著油表:「欸,胖子,你看!」

「胖子?」 照後鏡上我學弟裝作滿臉疑惑的左顧右盼。

「叫你啦!不然我喔? 你看啦!」 我又再指了油表。

「摁,滿髒的,學長你不擦喔?」 那個低能兒看成了昨天下雨儀錶板上所留下來的痕跡。

「擦什麼啦!! 我是說快沒油了!!!!」

「喔喔,學長你不加油嗎?」後照鏡的他傻笑。

「我想挑戰極限,看他可不可以撐過河堤外,再衝過華江橋,到板橋看完醫生回程要上華江橋前再去加,這樣才順路。」

「學長,這樣也太拼了吧,那....如果沒有油會怎麼樣?」

「沒有油你就下來推車阿!」

「厚....學長喔.....不要啦!! 先去加一下.....」

「不要! 不順路! 」

「哦~ 那順風嗎?」

「...........你有沒有搭機車的時候被甩出去的經驗?」

「是 , 學長 !」


戰戰兢兢的從環河北路外的河堤騎到環河南路 吧?! 

沿路王志鴻很緊張一直要我去加油 , 他說他覺得下來推車很丟臉 , 但我倒覺得很新鮮。



轉上華江橋 , 順利的到板橋看完了醫生 

回程 , 還得騎一段路才能到橋下的加油站 





突然!!!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熄火了!!!!!

很會挑時間,於是我把車牽到路邊

邊踹著車自言自語:「幹,再撐一段路就好了啦! 」

不停的狂試著發動,然後這台可愛的八年破爛中古機車很爭氣的完全沒動靜

超囧我竟然會遇到這種事






後果就是要推車去加油站.........

志鴻抱怨:「厚學長,我就說先去加.......(碎碎唸)」 (因為都是他在牽車)

走了15分鐘左右,實在覺得路途太過遙遠




於是停在一家賣雞排的,俗臘學弟不敢去問老闆

我鼓起勇氣指著老闆停著的機車:「老闆,我的機車沒油了, 請問一下能不能跟你的機車借點油或是我跟你買一點?」

老闆看了我一下,挺著它那個圍著圍巾的肚肚帶著點台灣國語:「可以阿!但是你要怎麼把油裝出來? 」

「學長,買一點或借一點油夠我們回家嗎?」王志鴻插嘴道。

「白痴喔! 當然是至少讓我騎到前面去加油阿! 」 我真的搞不懂現代的學弟腦袋在裝什麼狗大便。

「是 , 學長 !」


老闆聽著我們的對話,突然很可愛的說:「阿這個油可不可以?」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我傻眼的看著熱滾滾並且沸騰著的油........ 

「痾......哈...哈哈 , 加這個機車跑的動嗎....... 」我很無奈的看著放了三四片炸雞排的油,面露尷尬的笑著用台語說。

王志鴻小聲的在我耳邊滴咕:「學長,老闆他也太幽默了吧......」

「嗯 , 看的出來。」我盯著在油裡面游泳的雞排。




後來幽默的老闆人很好,找了個大空瓶子跟鑰匙
借我騎去加油站把油裝回來。 
老闆是好人!!!!!    這裡果然是台灣~!   真有人情味 


 


結果王志鴻那個白目竟然就這樣趁我去買油時買了雞排

我把老闆的車停好 :「靠! 你好意思只買你自己的喔?」

「沒有阿學長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吃。」

「你是不會問喔 ! 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不吃的人嗎?」

「唉唷,學長我是怕你胖.......」他咬了一口,油都噴出來了。


我頓時覺得被一個胖子說怕你胖是個莫大的污辱以及無奈

天阿天阿世界顛倒了?  我不是歧視胖子,但是我好歹也瘦他個十幾公斤,他說怕我胖????
天理何在阿阿阿阿阿阿.....................






把油倒進機車油箱後 , 我試著發動 

「哪尼?! (日文-什麼) 怎麼發不動?」 我驚嚇。

我就一直發動一直發動
王志鴻咬著雞排走過來:「學長,可以走了嗎?」(他很急著回家打槍(cs啦!!) )

「車子發不起來啦! 你先去給我叫份雞排!」 由於他說怕我胖 , 於是雞排的錢我就不想給他了

我一直狂試一直狂試
用到整個汗顏,心想:該不會有了油還要牽去機車行吧,這下囧斃了.....

大概試了六七分鐘左右,正當我決定再試著發動一次如果不行就放棄時



終於發動啦~~~~~


真的是欣喜若狂 , 我開心的好像餓了一個禮拜沒吃一樣不斷的啃雞排

再不斷的跟老闆道謝之後 

我又咬了一口噴汁的雞排           吹著油門上橋。








老實說還真想念你們這群學弟 :)




剛剛事件中的學弟,我替他徵女朋友一下
(別說學長對你不好)






他 , 本名王志鴻 
專長羽球 , 現任台北市立大理高中體育班羽球隊副隊長

為人就如同照片上雄壯威武可愛又帥氣
個性溫馴不主動攻擊,但是一飢餓就如同肉食性動物般
身高175 體重72 三圍 不明
時常出現可愛舉動,為人善良嘴巴偶而賤偶而甜

有意者留言或是即時通密我
我將為你們促進良緣

挖阿哈哈哈最近常當月老:">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機車油表快到紅線了就快去加

別鐵齒!!

不要為了等油價跌 、 不要為了不順路而不去加油。  



不然後果就是牽著重的要死的機車去找加油站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遇到想要把炸雞排的油拿來當汽油的老闆。







感謝您今天的收看 , 我是許瀚文 , 我們下次再見 。

{###_s1128ec/1/169767152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