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最後要跳那連續五百次二迴旋~

斷掉重來~ 全隊就兩個人跳過ˊˋ 我一直撐撐撐~撐到腳快痛死了= =

我一直在想今天怎麼這麼晚ˊˋ 我就慢慢的走阿~~

步伐一定看起來很蹣跚~~

我到家以後~ 洗個澡~ 去洗衣服~

然後看一下擺放在桌上的英文課本

我低頭思索著.....我該看嗎?!

良心跟我說:要好好讀英文阿~~所以快去讀吧!!

但是我還是違背了良心~= = 我翻開來.....

發現我今天真的看不下任何書~

我就去把電腦給打開..... 開了以後~ 隨手胡亂打了一堆鳥句子丟在狀態上

發現今天心情很沉悶~

悶到怪怪的~ 在學校不想說話~~ 從大理國小回大理高中換衣服的路程中

我發現其他人真的好吵= =''' 在那邊什麼接龍還什麼的~

我默默走在後面,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也一個人先走~ 好像每次我都很快就離開....

過不久我看到某人狀態心情差~

就去問問她怎麼啦!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我在跟她說我的濫心情@@

我是白痴嗎?!

不過講一講~ 本來很悶.....

心情也變的比較OK~可能是因為有人聊天吧!!

但是其實我來台北哪天不悶???

悶了心情就會差~

差了也就會像阿廖說的一樣~~ 憂鬱~@@?

有嗎?!?!?!?! 那祇不過是句子而已嘛~~

我才沒有憂鬱正勒@@ 我是健康的小孩~~~~


但是我發現~ 現在星期六在教會都high不起來~

所以算了~~~~~我還是依然吹著風~ 看天空~~

還有跟阿廖聊些有的沒的~~


阿阿~~ 我好久沒有寫阿廖所說的''噁心''文章了耶!!!!!【他思想太噁心XD】

最近很有Fu 只不過我因為太悶所以變的有點懶散罷了@@


人家我們國文老師都說我寫的不錯阿= = 哼~~阿廖你又不是老師=ˇ=


好啦~~今天聊天聊的開心˙ˇ˙ 明天我應該不會上吧~~

明天我立志要乖乖讀書~~~當然目前只是立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蚊子 的頭像
    蚊子

    『文』字中的悸動

    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